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瑞典语

瑞典语我爱你 怎么读 怎么说?

来源: 瑞典语

瑞典语我爱你 怎么读 怎么说?

Jag älska dig 我爱你,这个是标准的,不过口语中一般说:jag kär i dej.jag是我,älska是爱,dig是‘你’的受格形式。口语的:jag依然是我,kär是爱,i是指你,dej是‘你’的受格,但是是口语,更好一点。发音:jag可以发‘又’,älska可以发‘艾了死嘎’,dig发‘dei’(得的4声)同样,jag的发音不变,kär发‘晒’的第一声,i发‘数字1’的声音,dej发音和dig一样。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ruidianyu/201311/18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