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有多少单词?

来源: 葡萄牙语

Houaiss字典收录了228000个条目,38万个单词;Aurélio字典收录了435000个条目,大概50万个单词。

如果考虑到科学技术词汇,葡语总共约有60万个单词。

IPB Image

随着我国的经济蓬勃发展,对外交流日益广泛。巴西是世界第五大国,资源丰富。有地球之肺-亚马逊森林,有美丽的海滩,俊男美女如云(当然不包括足球运动员了happy.gif)。巴西葡萄牙语有它特有的特点。在国内巴西葡语很难招到呦!!在此,我发布此超豪华大词典,以满足广大VC驴友学习和收藏只用。忘大家借着下载高潮快把此大词典下载下来!!!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putaoyayu/201609/888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