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学习培训教材都有哪些

来源: 葡萄牙语
初级到高级的葡萄牙语课程教材为《Portugues sem Fronteira 1-3》,即分三册的:)~

北外的葡萄牙语培训教材是:《葡萄牙语入门》内部教材。

不同的大学教材也有差异的,也有使用教材:〈葡萄牙语〉$28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零起步,主要是为无外语基础而又希望在较短时间内学会最基础的外语会话的人而编写的。本系列根据成人教育的特点,将各书的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基本语音和基础语法;第二部分是30课基本课文,每课设10句基本句,每10句构成一个单元,组成一个情景,全书共设 300句基本句,再加上少而精的情景会话与替换练习。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putaoyayu/201311/81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