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学习常见书籍

来源: 葡萄牙语
  大家都想学好葡萄牙语吧,我对葡萄牙语不是很懂,但特地今天去外文书店和书城时留意了一下,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教材类:基本上没有正式出版过。有也是复印版

  根据我认识的中国传媒大学(北广)南京分校葡萄牙语专业的MM的情况,基本上是,开始学得时候用的教材是临时印的,一次性印好几课,教完再印。所以教材都是很散,成色不怎么好。版本好像是澳门出版的。但他们据说也复印了上下两册很厚的葡语教材,不知道哪得。我还没见到过,等我复印了有机会给大家看看。

  辅助类: 《葡萄牙语300句》,有磁带,北大出的

  〈葡萄牙语语音〉 ,有磁带,上外出的,老得很,我用的是85年的

  〈 旅游葡萄牙语〉 ,有磁带,北大出的,没买,没啥大用。

  〈葡萄牙语100句〉,有磁带,上外出的,为了迎接2010世博会出的,简单至极

  〈中英西葡对照会话〉,没磁带,a4开本的,没翻开来看,在上海外文书店有,名字可能记错了。

  〈葡萄牙语语法〉 ,上外出的,国内目前最详细的,应该算老大了。

  〈简明葡萄牙语语法〉,商务印书馆出的,编得很简单,很容易看懂,关键是编这本书的人,经历让人感动,大家如果有机会可以看看这本书的前言。

  〈葡萄牙语应用文〉,上外出的,不出教材出这个,TNND,无语……

  总结:以上就是我知道的目前国内葡萄牙语方面的出版状况了,建议初学者可以先买个〈葡萄牙语语音〉,待这个学完后去网上找一个“自学葡萄牙语”的网站,上面大概有10课左右的很不错的入门教材,有条件的把它全部打印下来装订成册不失为一本很好的初级教材。学完这个以后吗,买本葡语的语法,能看多少算多少,辅以网络上的葡语简单新闻,再加上一本葡语辞典,基本上就可以自自学下去了。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putaoyayu/201311/81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