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葡萄牙语

《速成葡语》教材

来源: 葡萄牙语



作  者: 张晓非,周玮 编著
出 版 社: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8-10-1

编辑推荐
本书针对葡萄牙语初学者而编写的,目的是帮助学习者在比较短的时间内了解葡萄牙语的基本语法、初步掌握其常见句型、发音规则和涉及日常生活各个方面的常用词汇。全书包括一个简明的语音部分和45课课文,按不同的生活、学习或工作的主题编排。每课围绕着该主题设置有基本句子、对话、课文、词汇表,针对该课出现的语法现象配有注释,最后还有练习部分,以帮助学习者熟悉及运用该课词汇、句型和所习语法。

内容简介
本教材由中葡语言专家共同编写、审订、录制完成。内容以日常交际语言为主,以葡萄牙的国情和文化为背景,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语言实用有趣,富有时代气悫,非常适合零起点的初学者使用。
本教材配有多媒体软件。把语音、文字、动画、音乐融于一体,并遵循语言学习的特点,通过各种最新的技术手段,使学习变得简单而有效、方便而生动,就好像有一位葡语老师在您的身边,随时随地教您学葡语。以达到速成的目的。
本教材非常适合大专院校葡语选修课和各类葡语学习班使用,也可用于自学。学习者学成之后,可以用葡语进行流利的对话,并能熟练书写简单的应用文,迅速地满足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各种需要。

目录
第1册
语音
早上好
告别
这是什么?
你在干什么?
今天星期几?
现在几点了?
商业广场在哪里?
我说中文
我的家
你们的老师怎么样?
胡说八道!
今天天气很好
您的工作是什么?
词汇表
参考答案
第2册
一个电话
你怎么去上学?
一次拜访
邀请吃饭
在餐厅
在市场购物
能打折吗?
在邮局
在银行
我们去狂欢节
租单元房
我法律本科毕业
在书店和图书馆
看医生
体育运动
词汇表
参考答案
第3册
我非常喜欢踢足球
我可以换台吗?
我迷上古典音乐了
电脑
我的圣诞树
度假
在旅行社
坐火车旅行
乘坐飞机
在宾馆
在大使馆/领事馆
我喜欢里斯本
我想参观博物馆
参观博览会
贸易
在海关
词汇表
参考答案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putaoyayu/201311/81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