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挪威语

挪威语学习 出租汽车

来源: 挪威语

出租汽车!
出租汽车! (...)
文化笔记: 呼喊或吹口哨为出租汽车被认为粗鲁在挪威,并且司机可能忽略您,如果您。 摇您的手在,打电话或者简单地走一个与一个被点燃的标志在屋顶。
把我带对_____,请。
Kan du kjøre meg直到_____。 (...)
花费有多少_____ ?
Hvor mye vil det koste å kjøre直到_____ ? (...)
注: 除非它是真正地长(几个小时)和因而可笑地昂贵的驱动,您能做一个特别成交与司机,它花费,和米显示一样多。 期待一个近似回复,如果其中任一。
采取我那里,请。
Kan du kjøre meg dit ? (...)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nuoweiyu/201311/22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