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荷兰语

中文荷兰语教程 第一讲:认识字母表的发音

来源: 荷兰语

第一讲:认识字母表的发音

学习荷兰语,第一步应该熟练掌握字母表的发音。
荷兰语的字母表和英语一样,也是从A-Z的26个字母,但是,发音却和英语有很大不同。只有掌握了每一个字母的发音,才有可能正确领会荷兰语单词的发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彩色字母读音与法语不同,其余基本一样。)
让我们来听一听:

对这个字母表的发音一定要非常熟悉,这样,在以后的学习中,就会体会到永久的益处。
比如,问候语:Goedemorgen(早晨好!上午好!),我们如果按照英语的发音习惯来念,比利时人就听不懂了,它原本的发音是:
我们听到,只要知道了“G”的发音,就可以读对这个词。
Goedemiddag(下午好!)
Goedenavond (晚上好!)
Goedenacht (夜里好!)
本讲纲要:背诵字母表的发音,一定要熟练,这是以后学习荷兰语发音的基础。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helanyu/201403/859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