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荷兰语

留学荷兰 荷兰留学政策更透明

来源: 荷兰语
  在中国的“教育部留学预警”中,荷兰是少数几个没出现过任何问题或紧急状况的国家。为了更好地为赴荷留学的国际学生提供服务,荷兰教育部、司法部、外交部、商业学习机构于近日共同颁布、实施了一项“荷兰高等教育机构关于国际学生的行为准则”。自此,留学荷兰的透明度将大大增加,中国学生也将从中得到更多法律保障,以及更好的学习条件。

  该准则规定,荷兰高等院校在招生时应该向留学生提供课程认证情况、质量标准、

  入学要求以及费用收取等各类资讯。在与中介机构合作时,必须监督中介机构的宣传与招生活动。同时,荷兰高校还必须明确说明该校在签证、居留许可、住宿等方面能给留学生提供哪些帮助。

  据了解,荷兰高校只有签署并执行本行为准则,才有资格招收海外学生。目前,荷兰司法部正准备参考这一行为准则来修改招收外国学生的法律。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helanyu/201311/6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