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荷兰语

留学荷兰 申请材料要求更严

来源: 荷兰语

  申请将进入一个新高潮

  从申报人数来看,2006年较2005年留学荷兰的申请人数会继续上升,且至少上升20%.2005年有些申请者由于申请得太晚,没能赶上2005年秋季入学,2006年人数上升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越来越多的学生意识到,只有早申请,才有更多的机会申请到国际商业管理、金融管理、法学、建筑学等荷兰招牌专业;才有可能有更多的机会获得奖学金。在学生条件并不十分突出的情况下,只有早申请,才能体现优势。

  材料的要求更加严格

  申请材料的严格之处不再只体现在GPA上,更大程度上要求申请者提供更合理的动机、高质量的推荐信及标准的申请表填写。由于每年申请者太多,评审人员不会有太多的时间看每一份文件,所以申请材料一定要经过富有经验的专业制作,才可以在众多的材料中脱颖而出,吸引评审人员的注意。

  DELTA可能是最后一年

  DELTA奖学金原定于2005年取消发放,但至今奖学金仍在发放,并可延续到明年。

  本科学费略有上升

  在各国学费大涨价的前提下,2005年荷兰的学费相对以前来说没有什么改变,但许多国家的国际学生学费上涨,造成荷兰学费上调也是迟早的事。据部分学校透露:明年学费有可能上调5-10%左右。

  择校要慎重

  荷兰教育部规定,自2006年起,所有预科毕业的学生达到雅思6分后方可有资格进入本科阶段的学习。所以在这种硬性要求下,建议有意留学荷兰的学生一定要选择一个教学严谨、公立的预科院校,以保证能够准时、合格地完成预科学习,这样既节约了时间、金钱,又学到了真正的知识。

  城市选择更合理化

  大城市的优点在于国际化程度高,比较容易找到打工机会和实习单位。虽然荷兰不是移民国家,但是如果学生毕业后在荷兰找到工作,也可以继续留在荷兰。中小城市因为其费用低,学习环境好,也成为更多留学生的选择。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helanyu/201311/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