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荷兰语

荷兰留学优势

来源: 荷兰语

荷兰濒临北海,与德国、比利时接壤。气候宜人,环境优雅,是一个花园式的国家。荷兰国土虽小,但国力强盛,被誉为经济上的巨人,是欧洲经济形势最好的国家之一,人均收入近年来稳居世界前几名。而且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各方面的条件非常适宜潜心求学。该国以海堤、风车和宽容的社会风气而闻名。

政府保障: 经济投入 立法保障
荷兰政府每年会将国民收入的20%投放到教育领域,为荷兰教育保持世界领先地位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基础。不仅如此,荷兰政府还出台相关法律来保证教学质量,设立了独立的专家委员会定期对高校及其课程进行考核评估。达不到标准的课程或学校不能获得政府的津贴,甚至会被取消授课资格。

性价比高:费用低廉 奖学金丰厚
与欧洲及美国、加拿大相比,不但学费便宜,免经济担保,且生活费也比较低廉,大约一年在10万左右。更重要的是荷兰院校为了吸引更多的国际优秀留学生,设有各种名目繁多的奖学金,比如专门为在荷兰读硕士课程的中国学生而设“橙色郁金香奖学金”,它的总金额由原先的400万人民币增加到500万人民币,涵盖了荷兰12所大学在内的100多个专业。荷兰还有其他由公司和国际组织提供的奖学金,如世界银行奖学金,还提供毕业后去该公司工作两年的机会。另外,在荷兰留学的学生可以合法打工,学生一周可合法打工20个小时,假期不受限制。去荷兰留学也不需要经济担保,学生只要向相关大学汇款即可。

门槛低:低语言 无需高考成绩 签证率近乎100%
申请荷兰留学高中毕业以上学历,无需高考成绩,只需要提供高中三年成绩,且雅思达到5.0即可申请。同时,荷兰留学签证为反签证,即要求学生将申请意向直接传达给希望留学的荷兰院校,由院校向其政府提出学生留学签证申请。通过这个方法,签证的成功率相当高,几乎是100%,签证周期也很短。

教育实力雄厚:综合实力强 可选英语授课 优势专业多
荷兰现有的13所综合性大学中,排名全部在世界500强之列,其中11所排名全球前200位,是欧洲大陆入围名校最多的国家。此外,荷兰是欧洲大陆上最早开始用英文授课的非英语国家,目前已开设600多个用英语授课的专业课程。因为荷兰是除母语是英语的欧洲国家外,英语普及率最高的国家,约95%的荷兰人会讲英语,语言环境绝对处于优势地位。

荷兰有56所应用技术型大学,很多学校的专业排名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比如斯坦德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世界排名前10位,帝尔堡大学的经济学专业的排名甚至高于剑桥大学。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helanyu/201311/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