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荷兰语

留学荷兰 荷兰上调留学费用申请只认雅思成绩

来源: 荷兰语
  据留学专家介绍,荷兰政府会逐渐对高校学费进行上调。留学专家说,目前荷兰各大学本科生的学费多为1.5万~4万元人民币,研究生为8万~12万元;此次调整主要应是针对本科生而言,留学专家告诉记者,上涨幅度大概为5%~10%.

  荷兰的教育质量普遍较高,学位及毕业证书为国际承认,即使学费上调,荷兰院校的留学性价比仍然很高。留学专家认为良好的治安、合理的生活费也是吸引学生的有利因素;而且荷兰的签证相对容易,部分大学可出面为学生担保,从近几年的情况来看,签证成功率可达到90%以上。据了解,就读荷兰的人数近些年一直呈现上升的趋势。因此,留学专家预测,留学生源不会因收费上涨受到太大影响,荷兰的留学市场仍会继续繁荣下去。

  留学专家介绍说,荷兰留学申请只承认雅思成绩,而且自2006年起,雅思成绩5.0分的学生需在荷兰接受一年的预科学习,达到6.0分后方有资格进入本科阶段的学习,荷兰各大学的申请时间多为2月至4月。

  而权威雅思培训机构凯德英语表示,国外预科的费用较高,为了节省留学成本,建议考生通过优质的雅思培训,达到6.0分后直接进入荷兰本科阶段的学习。凯德英语成立5年多来,共培训学员超过16000名,98%达到雅思6分或以上的成绩。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helanyu/201311/14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