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荷兰语

留学荷兰 荷兰汉恩大学

来源: 荷兰语

  荷兰阿纳姆纳米根大学(也称汉恩大学)商学院位于阿纳姆市-荷兰东部的一个较大城市,学校有大约4000名学生分别就读于学士、硕士的全日制和半日制课程。学校的国际化环境和家庭式的感觉使国际学生在荷兰获得生活和学习的宝贵经历。广泛的国际校际间交流使学校的国际化氛围不断加强。

  国际物流专业

  国际物流专业是全日制的全英文授课课程,该课程集中在物流、也特别重视商业方面的管理和组织能力的培养。该课程也提供给学生提高商业英语能力和在国际公司实习的机会。

  在国际物流课程当中你将和荷兰学生以及其他海外学生一起上课,这将是你接触不同文化的好机会,也获得了未来商业生涯的宝贵经验。

  入学要求:

  一。 直接就读国际物流专业学士学位最后14-18个月课程 招生人数3名

  已经完成了至少2年的运输和物流课程并达到中级水平或者完成3年的相关专业课程并达到中级水平。同时,你也必须具备足够的英语能力,即雅思6.0分。

  二。 申请就读5个月英文强化课程 招生人数5名

  高中或同等学历,雅思5.5分

  三。 直接申请就读国际商业管理硕士课程 招生人数2名

  商业或相关专业学士学位,雅思成绩7.0分,1年相关工作经验

  四。直接就读国际物流硕士课程 招生人数2名

  运输或物流以及相关专业学士学位,雅思成绩7.0分

  学校设施

  学院将为申请ILO课程的学生安排学生公寓。校园里有各种艺术设施和多媒体中心以及商店和咖啡厅。如果你对运动感兴趣,那么价格优惠的学生运动卡将使你享受各种体育运动设施。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helanyu/201311/1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