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荷兰语

留学荷兰 荷兰海牙国际商学院

来源: 荷兰语
海牙国际商学院位于荷兰海牙市。海牙在许多领域拥有优秀的传统,它是荷兰政府所在地,也是荷兰皇室驻地,海牙更是联合国国际法庭与六十多个驻荷使领馆所在地。超过七十家的国际组织和跨国公司的总部非常看重海牙的国际角色。海牙是一个充满激情并富于节奏感的城市,它拥有著名的荷兰 舞蹈剧院,爵士乐咖啡厅和运动场,数千家国际机构的入驻给这个本已充满乐趣的城市增添了多元文化的无限魅力。

海牙国际商学院闻名于世界。拥有逾一万四千名学生和一千四百多名雇员,是荷兰领先的高等教育机构。1996年学院除物理系以外全部搬至新址,新址位于海牙市中心,交通方便。

1.经济学与管理系设立的学士学位专业(全英文授课)包括: 金融会计 管理学 财经 计算机及信息管理 国际营销管理国际营销管理专业所有课程集中在以下四个领域:国际市场营销组织与管理金融与管理语言(法语,德语,荷兰语,西班牙语)来源 我爱小语种

注:*选择法语、德语需要有基础。

国际营销管理学制为四年,八个学期,其中六个学期在荷兰,两个学期(第三年)在第三国学习,多元文化的交流和国际工作背景将给你的成功带来保证费用:(约合63,000元人民币/年)

学费:2,750荷兰盾(约11,000元人民币)/年生活费(含食宿费,保险费,交通费等): 13,000荷盾(约52,000元人民币)/年2.经济学与管理系设立的硕士学位专业MBA(全英文授课)

学制:12个月学费:23,000荷兰盾(约合9.2万元人民币)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helanyu/201311/12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