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荷兰语

荷兰语学习 荷兰语的辅音

来源: 荷兰语

  1) 荷兰语中,s、f、h、b、d、z、l、m、n和ng(与sing中的ng相同)的发音与英语相同。

  2) p、t、k的发音与英文相似,但在读音时不向外吐气。您可以试试控制嘴型、不向外吐气读一下单词“put”

  例:pen (笔)

  3) ch只发一个音,与h相似,但气流在口腔后部磨擦发音。

  例:lach (笑)

  4) sch的发音是s与ch的组合。

  例:schip (轮船)

  5) g的发音与ch基本相同。

  例:gek (疯狂)

  6) w位于r前时,发音与英文的v相同。其他情况下,发音介于英文的v与w之间。

  例:wit (白色)

  7) v的发音与英文的f相似,尤其当其位于词首时。

  例:vet (肥胖)

  8) r的发音以英文r的发音为基础,舌头轻抵口腔前上部,发音时舌部抖动。

  例:raam (窗户)

  9) j的发音与英文的一y相同;sj的发音与英语的是sh相似;tj的发音与英文的ch相似。

  例:jas (外套);sjaal (围巾);tja (是啊)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helanyu/201311/12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