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关于学习法语的一些意见建议

来源: 法语
网友提问:

我想学习法语,但只能自学,所以想请大家给我提点建议。不知道有没有会法语的朋友?我想找个伙伴可以在学习中帮我解答难题,如果您愿意,请帮助我好吗?
另外,请问初学者适合买什么书呢?我想买一本类似与法语500句的先学一下,对法语有一点概念和了解后在买一些学习字母和语法的书来学,不知道可以这样学吗?

回答:

初学者可以考虑购买以下书籍。
外研社《法语》、《法语简明教程》或是上海译文的《法语交际口语渐进(初级、中级)》、《法语词汇渐进(初级、中级、高级)》或《法语动词变为渐进》。
《走遍法国》要慎重考虑购买,因为其内容均为对话,易发生语法混乱,较不适用于初学者。
个人认为,学一门语言不应该先学句子。以你自身为例,在学习中文的过程中,先是培养你的语感,再到学校学习拼音啊,句子啊之类的。因此,建议你先听听简单的法语,在学习字母及其他内容。

顺便给你介绍几个自学网站:我爱法语网,万语网法语课程。建议初学者不要使用“战斗在法国”这个网站,该网站较适合留学生。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4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