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语入门学习书籍

来源: 法语

1
教材 如果是初学者,没有基础,建议使用马晓宏的《法语》,有四册,你可以先学习一二册。一定要有配套的MP3听。跟读很重要。

2
如果有一定的法语基础,可以选择《走遍法国》。因为是全法国人发音,语速相对 基础学者来说较快 有省音 滑音 不适合初学者

3
不管是哪个语种的学习,都需要勤奋。记忆法语单词一定要 明确记准 它的阴阳性 。还有就是动词变位,很重要 类似英语的is am are.一定要熟到 张口不用思考就有了。比如 马晓宏 《法语》中有个小房子的 背的动词变位 那些都是基础的,一定要牢记。

4
每天都要坚持,这个就不多说了,法语属于拉丁语种,很多外语都是相通的,你学进去后就会发现 如果一开始学习有困难 建议 你上 咪咪学法语 网站上看看 基本的发音和口型的讲解。尤其注意小舌音 也就是 r 音。网站 可以做你的老师。

初学自学法语的人基本上都走的这条路。
那些俚语啊 太难的听力可以先放一放 只要你把教材上的内容都掌握了,听力没有太大问题,反而学的面太广了 都不专业,会障碍你学习效率的。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3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