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如何在键盘上打出法语特殊字符?

来源: 法语

在搜狗的工具栏点设置属性(第一个),再点高级(第六个),再点高级模式的第五行自定义短语设置,点直接编辑配置文件,这时会跳出一个名为Phrases的记事本。然后就可以自己编辑设置啦!(特殊符号在搜狗的表情&符号的特殊字符希腊/拉丁处有,当然也可以通过法语助手自带的智能输入。

加拿大法文是最佳选择!!^^因为跟学校用的一样, 所以很是适应.不知道你是什么看法^^
我曾经试过:Canada Multilingual Standard里面各种可能带符号的字母都已经在键盘上了, 即是说只用点一个键就能输入:é,è,ç(分别是:?,",])在普通键盘上.
加拿大多语种标准能让你在像百度上面的中文网页上输入那些带符号的字母, 而加拿大法文不行. 但我仍然认为那个比较好用...如果你要输入其它的字符, 比如A accent grave的话怎么办?!

键盘:(加拿大法文)
è:'或" 加 e
é:?
ç:] 加 c
ê:[ 加 e (或其它字母)
ë:shift 加 ] 加 e
问号: shift 加 6
/: shift 加 3
": shift 加 2 (在word里面是类似书名号)

其实加拿大多种语法也可以接受, 因为键盘很相似.(@都一样)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3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