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国巴黎旅游——玛德莲教堂

来源: 法语
位于巴黎8条主要大道交汇处的玛德莲广场,巨大庄严的外观,成为巴黎最知名的代表建筑物之一。玛德莲教堂建于1764年,但它好像没有真正完工过,一直到今天还在修。回溯历史,路易十五五岁登基就生大病,痊愈后就决定建教堂谢神,1764年定基后,换了数位建筑师,直到拿破仑为夸耀法国陆军的荣耀,在1824年才终于完成了教堂。教堂建筑设计有希腊神殿风格,充满庄严、肃穆的气氛,教堂唯一的光线来源是来自3个小圆顶的自然采光,让内部精致、镀金的细腻装饰在灰矇中更添美感。

教堂祭台后方的玛利亚升天像,是玛德莲教堂的参观重点,铜门上圣经十诫的浮雕、教堂内大理石、镀金雕饰和雕像也都不容错过。从教堂朝皇家路方向望去,协和广场、塞纳河及对岸的国会大厦一览无遗,是欣赏巴黎街景设计的场所之一。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87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