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春天的法国被葡萄酒占满

来源: 法语

16日出版的《北京商报》刊载一篇文章,介绍了今春法国葡萄产区主要的庆祝和交易活动。文章内容如下:

您一定觉得把葡萄酒和春天联系在一起有些奇怪。然而,当寒冷的冬天过去之后,人们便知道来年是否会有个好收成。每年的这个季节,被称做“葡萄酒王国”的法国葡萄产区和葡萄种植者都要举行庆祝活动。多种多样的集市、庆祝游行活动从3月一直持续到6月。

祝圣葡萄酒节

葡萄种植者们信奉圣-马克。法国的葡萄种植地区每年都举办向圣-马克祝圣的节日。4月,庆祝活动由一次弥撒(在罗讷河谷最有名的葡萄酒产地举行)拉开帷幕。活动的内容包括:竞赛、品尝葡萄酒和地方美食、选举最出色的葡萄种植者。活动的内容包括:竞赛、品尝葡萄酒和地方美食、选举最出色的葡萄种植者。

多奈尔葡萄酒酿造节

10多年来,荣纳省的多奈尔市,这座雷昂骑士之城,复活节期间举办的活动都要吸引约3000名群众。节日期间,整座城市似乎都在碰杯声中颤动。参加活动的众多葡萄酒酿造者带来了自己酿造的地方风味美酒。如果乘坐一辆caleche四轮敞篷马车游览这座城市,您会陶醉在美妙的勃艮第传统音乐中。

香槟酒展销会

香槟酒展销会在5月举行,举办地是美丽的特华市。这座城市早在公元1100年就第一次举办了类似的活动。今天的这项活动吸引了四方的葡萄酒专业人士和普通观众前来参加。为了使活动更加丰富,组织者还举办了多场表演以及手工艺品展销。其他春季的葡萄酒节日还有朗格多克-鲁西雍省,5月底庆祝春天和艾罗特葡萄酒;比利牛斯东部地区,4月庆祝Saint-Bacchus并评选鲁西永最好的葡萄酒。5月底,在比利牛斯东部地区还举行全国性的葡萄和葡萄酒节庆祝活动,6月底举办的鲁西永葡萄酒节是品尝这一地区美酒的一次好机会。

马孔的全国葡萄酒展销会

同样也是5月,马孔的全国葡萄酒展销会laFoireNationaledESvinsdeMacon是勃艮第省的一项重大活动。这场展销会吸引了众多的专业人士。每位参展者都想借此获得好回报。而老百姓则对各种趣味性的美酒品尝活动最感兴趣。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8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