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时尚法国:时尚品牌,爱马仕(Hermes)

来源: 法语

Hermes,法国时尚品牌,“爱马仕”为大中华区统一中文译名,它是法国著名时装及奢侈品的品牌。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闻名于法国巴黎,及后推出的箱包、服装、丝巾、香水、珐琅,饰品及家居用品,令品牌更全面多样化。爱马仕的总店位于法国巴黎,分店遍布世界各地。历经了160多年的风雨沧桑,爱马仕 (Hermes) 家族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使其品牌生名远扬。早在20世纪来临之时,爱马仕 (Hermes) 就已成为法国式奢华消费品的典型代表。爱马仕一直秉承着超凡卓越、极至绚烂的设计理念,造就优雅之极的传统典范。hermes也是古希腊人对水星的称呼。


希腊神话中的的Hermes(赫尔墨斯)
赫耳墨斯(?ρμη??,Hermês/Hermes ):信使、畜牧、商业、偷窃、交通、旅行、体育与运动之神,大神宙斯(Zeus)与神女迈娅(Maia)之子。赫耳墨斯出生于阿耳卡狄亚地区(Arcadia)的库勒涅山(Cyllene)的山洞中,不久就爬出摇篮,偷走了射神阿波罗(Apollo)的50头神牛。他在牛蹄和自己的脚上都捆上树枝和树叶,然后赶着牛群倒走,混淆了牛群的踪迹和去向。赫耳墨斯烧烤两头最肥的牛,分成12等份,献给奥林帕斯圣山十二主神(Olympians),自己也吃了其中一份。因此赫耳墨斯很早就成为小偷们崇拜的神祗。他回到山洞时,又杀死一只大乌龟,用龟壳做了一把弦琴。后来他把弦琴送给了阿波罗,作为偷牛的抵偿。赫耳墨斯的形象为精力充沛的青年,头戴宽边帽(petasus),身披短斗笠(chlamys),手持双蛇杖(kerykeion),腰系钱币袋,脚穿有翼鞋(pteroeis pedila)。赫耳墨斯是宙斯最忠实的差使,为宙斯传达消息,并完成他交待各种任务。赫耳墨斯不但行动敏捷,而且多才多艺,他发明了字母、天文学和数学。除弦琴外,他还制造了短笛。 在罗马,赫耳墨斯被称作墨丘利(Mercurius?)。   

品牌 爱马仕 Hermè
  那个天才而英俊的诗人兰波,在诗中如是写过,“未来的日子将会是一个以手创造的世纪。”冥冥中这句诗似乎写给了HERMES,也是写给我们,尤其是我们中那些热爱奢侈品付得起昂贵代价的成功者。Hermès(爱马仕)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闻名于法国巴黎,及后推出的箱包、服装、丝巾、香水、珐琅、饰品及家居用品,令品牌更全面多样化。让所有的产品至精至美、无可挑剔,是Hermès的一贯宗旨。Hermès拥有的14个系列产品,包括皮具、箱包、丝巾、男女服装系列、香水、手表等,大多数都是手工精心制作的,无怪乎有人称Hermès的产品为思想深邃、品位高尚、内涵丰富、工艺精湛的艺术品。Hermès精品让世人重返传统优雅的怀抱
Hermès品牌形象建立于其一贯的高档、高质原则和独特的法兰西轻松风格,在此基础上融入流行因素,这正是产品永具魅力的原因。保持经典和高质,将一流工艺的制作、耐久实用的性能与简洁大方和优雅精美相结合,Hermès不但是身份、地位的象征,而且也被誉为能够让你一生永不落伍的时尚之物。创立于1837年的Hermès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从20世纪初开始涉足高级服装业,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起陆续推出香水、西服、鞋饰、瓷器等产品,成为全方位横跨生活的品位代表。坚持自我、不随波逐流的Hermès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简约自然的风格,“追求真我,回归自然”是Hermès设计的目的,让所有的产品至精至美、无可挑剔是Hermès的一贯宗旨。Hermès品牌所有的产品都选用最上乘的高级材料,注重工艺装饰,细节精巧,以其优良的质量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品牌发音
  Hermès 是法语,很多爱马仕(Hermès) 的粉丝却常常将其发音搞错。正确发音:Air-mez,注意第一个字母H是不发音的,千万不要读成“海马仕”哦。和英语的“赫尔墨斯”还是有区别的。
品牌价值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8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