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留学法国需要的法语学习水平

来源: 法语

  准备去法国前,最好在中国学习法语,学习法语500至1000课时。在中国学习和提高法语,学习用法语讲话,阅读法语报纸和书籍,还可以搜集资料,上烹饪和音乐的课程,收看TV5的节目,这些都不是很困难的。

  在法国也有很多的机构可以学习和提高法语,无论是为了上大学、为了你的专业还是个人原因。

大学(法语学习中心)根据不同的水平提供学期课程(4到5个月),可以为国家的考试和文凭做准备,也可以为大学的专业做准备
法国的大多数城市设有语言学校。他们的优势是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可以按时间和专业为你设计课程。他们既为国家的考试做准备也为某些机构的考试和资格证书做准备。

  推荐法语网络课程,课程详情:http://fr.10000study.com/?SalesID=582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81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