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出国留学最佳年龄大讨论

来源: 法语
  出国留学最佳年龄大讨论

  高中、高中毕业、大专毕业和大学毕业去留学均可,最重要的决定因素是家庭经济能力和学生适应能力。

  1、出国读高中:学生的语言适应能力强,通过2~3年的国外高中学习,能适应当地的文化和教育模式,又能迅速提高语言能力,可顺利地进入当地的名校。劣势是从高中到大学毕业基本上要7~8年,留学的费用较高;同时学生出国年龄小,情绪会不稳定。
  2、高中毕业出国:可直接接受海外的高等教育,吸取最精华的知识。然而,通常中国高中毕业生去国外读大学,语言基础差,至少要用一年或更长的时间来过语言关,而且也很难进入海外的名校。
  3、大专毕业出国:学生有一定的高等教育学习经验,同时在大专期间有一定的时间专注英文的学习,为出国做好准备,出去后较能适应。劣势是中国的大专学分很难被国外认可,所以如果大专毕业后去海外留学,几乎都要重读大学本科课程。
  4、本科毕业出国:学生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语言水平高,可直接申请国外的硕士研究生,只用1~2年就可硕士毕业,是性价比最高的留学年龄。但学生的世界观已经形成,对海外文化和环境的适应性比较差,很难从本质上融入当地的文化,同时语言的适应性也差一些。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80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