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国大学:法国国立里昂第二大学

来源: 法语
法国 14世纪 LYON,RONE-ALPES 27200 3808 公立学校 5-6万人民币/年 www.univ-lyon2.fr 大学下设C.E.U.F语言中心,可提供多种类型的法语强化课程。同时开设4类特色预科课程,进入专业学习有保障。

院校概况

【院校名称】法国国立里昂第二大学 UNIVERSITE LUMIERE LYON II
【院校网址】www.univ-lyon2.fr
【院校简介】
里昂第二大学是一个以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经济管理科学为主的大学,教学质量非常出色。现有学校占地16公顷,实用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该校与欧洲、美洲、澳洲等国家的几十所大学有交换项目,每年派出交换学生300多人,现有外国学生3000多人。图书馆藏书13万多册,期刊近千种。
里昂国立第二大学位于里昂市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法国东南部的重点综合性社会科学类大学。该校有6个教学单位和7个学院,共有学生27200多人。专业和课程设置门类齐全。它是法国唯一一所有服装系的公立大学,它的语言文化中心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上乘的教学质量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青年学者前来求学。学生入学后通过语言测试进行分班,教学课程全部由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

里昂是法国第二大城市,是一座有2000余年的历史文化名城。它曾是高卢首都,商业集市,宗教中心,铁路枢纽,金融中心。19世纪中,里昂已经发展成为现代工业大城市。20世纪以来,里昂的郊区迅速扩展,形成有50多处城镇的"城市共同体"。里昂的工业门类众多,以先进的化学、化纤和纺织工业为主导。里昂的环保工业也非常出色,著名的里昂水务公司几乎承揽了80%的中国大、中城市中的自来水公司的新建、改建工程。
【院系及专业设置】企业管理、经济学、国际商贸、货币金融、计算机科学、古典文学、现代文学、语言学、历史、考古学、地理、公法、私法、商贸法、公司法、经济与管理、心理学、教育、服装学、艺术学、电影艺术、音乐、音乐教育、音乐研究、政治学等。
【特色推荐】
里昂2大特色预科课程
自04-05年开始,里昂第二大学语言中心特针对国际留学生开设4类预科课程,分别是:法律预科、法语文学预科、工商管理预科和政治科学预科。学制一年,共上课28周546课时,其中84课时为专业基础课程。此4类预科课程对于学生进入本科段教学很有帮助。
【入学时间】秋季9-10月;春季2月
【授课语种】法文;
【入学要求】
大二以上(含大学二年级)
【预科费用】2860欧元/年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7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