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国大学:国立里尔第三大学

来源: 法语
法国 1970 LILLE,PARIS 22000 2200 公立学校 1200 4-5万人民币/年 1:18 www.univ-lille3.fr 学科设置以文科类专业为主,大学下设语言中心教学质量出色。 院校概况

【院校名称】国立里尔第三大学

【院校网址】www.univ-lille3.fr

【院校简介】
里尔(LILLE)法国第四大城市,为NORD-PAS-DE-CALAIS地区的首府。1994年英法海底隧道建成后,作为连接伦敦、巴黎、布鲁塞尔的TGV和欧洲自动导航卫星通讯站的基地,受到世人瞩目,从巴黎乘TGV约1小时到达里尔。里尔是法国北部的工业城市,也是一个现代而充满活力的大都市,里尔拥有丰富的建筑和艺术文化遗产,里尔的美术博物馆仅次于卢浮宫,是法国最漂亮的博物馆之一。这里商业发达,物资丰富,消费水平在全法国属于中下标准,城市交通便利,有地铁、公共汽车、小火车。里尔也是一个学生城,里尔现有里尔第一大学、第二大学、第三大学、里尔天主教大学、新闻高等学院、高等商校、国家工艺技术高等院校等几十所各类高等院校,现有大学生14万人。里尔大学的里工科和工程技术学科的教学和综合研究水平在全法排名第二,仅次于巴黎。里尔三大也叫戴高乐大学,是欧洲大学研究会成员,1974年,搬迁到目前所在的现代化新校址。该校拥有教师研究人员900多人,学校分别设有教学及研究学院、职业学院、技术学院、师范教育学院、科学院、理学院、医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职业学院、技术学院、宗教学院、工业学院等几十所各科院系。学校设备齐全,设施现代,技术先进的图书馆、实验室、电脑室、电教室、电影院、剧场、室内室外体育运动场馆等,还有餐厅、咖啡厅、学生服务中心等,学校环境优美,附近有条件良好的学生住宿区,学校还有许多种类的体育和文化艺术活动等组织,学生可以免费参加各种活动,学校CROUS机构还向学生提供各种服务。

【专业设置】历史、艺术史、文学、造型艺术、媒体传播、人类社会学、哲学、心理学、教育学、管理学、社会学、国际贸易等。
【入学时间】每年2月和9月
【授课语种】法语
【入学要求】
高中毕业生以上学历,必须参加高考。
【学习费用】
语言学费:1410/年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7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