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国大学:国立阿尔勒摄影学院

来源: 法语
所属地区 阿尔勒市
英文名称 École nationale de la photographie d'Arles
学校类别 艺术院校
专业设置 摄影

学校简介
  国立阿尔勒摄影学院(法文惯用缩写“ENSP”)的雄心是培养不仅善于传递一种知识、满足一项定单,而且也能够成为研究者或创造者的图像专业人才。课程强调多学科性,结合实用、技术与理论各个层面。严格的技术训练和理论思考是课程教育的两大苛求。国立阿尔勒摄影学院也组织夜校课程、考察旅行和国际交流活动。

 学校特色
  “驻校研究计划”:1个或2个研究学期;对象为已在原籍国获得摄影专业毕业文凭的外国学生。国立阿尔勒摄影学院提供技术资源和一项辅佐陪伴,以帮助实现一项个人研究计划。详情请登录: www.enp-arles.com/etudes.htm

入学条件

  2年高等学历(Bac+2);入学竞考。

  课程学制3年;毕业可获相当于硕士水平(Master)的“国立阿尔勒摄影学院文凭”。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79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