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国大学:卢浮宫学院---École du Louvre

来源: 法语
所属地区 巴黎市
英文名称 École du Louvre
学校类别 艺术院校
专业设置 考古学、艺术史、题铭学、人类学、文明史与博物馆学

 学校简介

  有关注册及文凭对等申请的材料可从卢浮宫学院网站上下载。

  卢浮宫学院是一所由法国文化部主管的公立学校;提供课程:考古学、艺术史、题铭学、人类学、文明史与博物馆学。

  第1阶段3年制课程:

  报考条件:高中会考文凭(Bac)及入学测试;凡获得文凭等值认可者可插入二年级或三年级;普通艺术史课程计划;颁发文凭:“卢浮宫学院第1阶段文凭”(文凭标明所选择的一个或数个专业名称)。

  第2阶段1年或2年制课程:只有获得第1阶段文凭者,或者法国或外国大学4年制(Bac+4)艺术史专业毕业生在经学院教务委员会同意后才能注册。课程内容:与文化遗产保存、研究、陈列和传播相关的行政、学术和技术领域的分析与批评方法。颁发文凭:“卢浮宫学院高等学习文凭”;同等学历入学者可获“博物馆学特殊文凭”;第二年可获“应用研究文凭”。

  第3阶段3年制课程:“卢浮宫学院深入研究文凭”;须在学院一名教授指导下撰写一篇研究论文。

 学校特色
  卢浮宫学院是一所由法国文化部主管的公立学校;提供课程:考古学、艺术史、题铭学、人类学、文明史与博物馆学。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79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