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国留学新动态:2012留学政策两大变化

来源: 法语

2012年,法国作为留学“新锐”国家,在延续原有留学政策之外,或将扩大接受中国学生规模,但是,在面试审核上将更加严格。

尽管法国留学的基数不像美国、英国等那么大,但是自2004年开始,每年超30%的增幅是这些英语系国家不可比拟的。另外,法国与其他英语系国家不同,法国公立大学免学费,且对学生在住宿、生活费用上还可给予补贴,是众多国际生高度关注留法的重要因素之一。据金吉列专家介绍,在英国,学生一年的留学费用是18万元人民币,澳大利亚是15万元人民币,而法国一般5万元人民币就够了,这个费用非常适合中国工薪阶层家庭学生出国深造。此外,法国的教育水平,尤其是其工业教育在世界的领先地位,得到了越来越多国际学生的认可与关注。

2012年法国留学将有两大变化:一是2012年法国继续扩大接受中国学生(包括国际学生)的规模。二是将会提高对申请学生综合素质及语言水平的要求。金吉列留学专家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与美国留学签证不同,法国留学签证第一次申请被拒绝后,学生的语言水平达到上述要求后,还可以继续申请签证,实现留法深造目的。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74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