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用法国人的方式说爱你

来源: 法语
  还有比在夏天去巴黎更浪漫的事情吗?从卢浮宫出发,穿过协和广场,凯旋门如同金子打造而成般熠熠发光。到香榭丽舍大街时,或许已经有些疲倦,去麦当劳的提议可有些煞风景,在创始于1889年的著名连锁店PAUL歇歇脚吧,他们烘焙的可不仅是精致的美味,更是醇正的法式风情。

  哪怕你去不了巴黎,PAUL已经来到了上海。橘黄色温暖的灯光,法式乡村与阳光气息扑面而来。墙面上,角落里,一个个装饰泥盆,一束束禾秆,一幅幅充满着浓郁田园气息的油画,仿佛置身于浪漫的法国之都。最吸引人的就是这款红色心形七夕情人节蛋糕了,靠窗边的位子悠闲坐下,品着香甜浓郁的咖啡,与心爱的人一起分享红色的PAUL情人节蛋糕,包裹着新鲜草莓、覆盆子酱和浓浓爱意,与亲密伴侣一起享受这份甜蜜。这份独特的情人节蛋糕,可是PAUL献给情人们的最好礼物喔,底层是心形的海绵蛋糕,中间一层是新鲜采摘的草莓,上面是可口的千层酥,最后覆盖一层诱人的法国进口红色覆盆子酱,夹着淡淡的杏仁味,尝一口,细腻爽滑的口感,酸酸甜甜,就像浪漫的爱情一样,让人喜爱欲罢不能。

  2008年的七夕情人节,用法国人的方式说爱你。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6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