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转)法语学习日记 第七日

来源: 法语
法语学习日记—第七日

首先说一下,最近比较忙,新学期开始,总要总结一下自己的课题,准备汇报。大家见谅啊。

昨天和今天,把一周的学习内容总结了一下。
分成以下几个方面。
1 总结到目前为止,出现的一些语法。
1)动词变位的概念
2)固定句型:est-ce que +陈述句,表疑问
3)系表结构中,宾语表示表语的职业,身份,国籍的情况,不加冠词
4)宾格人称代词放到相关动词前
5)一般来说,形容词放在名词后
6) 否定形式 ne...pas

2 每课的日常用语,放在一起背诵。
3 复习一些容易混淆的音标的读音规则,比如鼻化元音,还有p,t,k在各个半元音前的读音规则等。
4 虽然没有正式进入词汇学习,但已经接触到一定数量的单词。从我学习英语的经验看,单词的积累,是一点一滴的。所以把6天所学的单词全部罗列出来,进行记忆。
5 对于名词,形容词,开始总结阴阳性变化

遇到的问题
1 单词关。法语中单词有阴阳之分,一下子有点调适不过来。
2 读音规则。喏,老毛病,学得东西稍微多了点,就开始发晕,混淆。我想这需要不断练习。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2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