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转)法语学习日记 第十一日

来源: 法语
学习法语的第十一天

报备一下这两天的复习情况吧。

1 动词变位,这个还是比较发怵的。好像变化很多的样子。以er结尾的动词直陈式现在时变位情况还有一个不规则的变位情况。
2 单词。首先是发音,读音规则基本上掌握得七七八八,读单词时虽然还是结巴,但是总算能读得差不多了。
同时单词的背诵也进展顺利,能默写出来,相应单词的阴阳性也能记住。
3 句型。说实话我原来没料到句型上还会出现问题。可真正开始复习,翻译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犯了自以为是的错误。喏,很多时候,该省音的地方忘了,丢三落四的情况也是有点。
在句型的复习上多花了些时间,巩固了一下。
4 日常用语。前面讲的日常用语都比较简单。
5 语法。就前几日的学习而言,语法知识涉及的面广,但不深。复习的时候,零零散散,看似不多,却也颇费功夫。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2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