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学习法语最快的办法是什么?

来源: 法语
权威小语种学习网我爱小语种52XYZ.com----学习网  在线学法语

一、 征服法语的六字口诀:听录音,跟着读。一直读到和录音带完全一样为止!其实能做到这一条就足以创造奇迹!

二、 录音带是最好的老师!最标准的法语!最优秀的外语专家!它随时随地陪伴你创造世界一流的语言环境!

三、 记忆的秘诀就是重复!重复一千遍,天书都能脱口而出!重复的次数超过别人的人就是成功的人!

四、 零碎时间学法语效果最好!一年的零碎时间足以练出一口流利的法语!

五、 法语的好坏等于嘴巴动的次数!每天坚持6个小时狂读法语,一年之内你就可以超过法国播音员!

六、 朗读和背诵是学好法语的唯一出路!没有第二个方法!

七、 语感的好坏等于课文朗读的遍数!书读百遍,其义自现!

八、 读法语比吃饭重要一百倍,饭前饭后5分钟,将读法语化为本能!

备注:归根到底一句话: Répéter au moment où l’on peut lire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27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