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语、德语、西语 三门强势小语种大比拼

来源: 法语

选择一门第二外语无疑为就业增加砝码,出国留学又为学子提供了一条更为广阔的出路。当然,选择第二外语还意味着选择了一种生活态度。然而学习一门语言,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没有三、五年的精心雕琢很难说出一门地道的外语。对于还处在大学阶段或刚刚踏上职场的朋友来说,怎样挑选一门合适的小语种尤为重要。那我们就来个评头论足,一起说说这三门强势的语言吧!

浪漫的法语 语言难度:★★★★★ 实用度:★★★★★ 留学性价比:★★★★ 严谨的德语 语言难度:★★★★★ 实用度:★★★ 留学性价比:★★★ 热情的西班牙语 语言难度:★★★ 实用度:★★★★ 留学性价比:★★★★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2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