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语基础语法:法语拼写符号&标点符号表一览

来源: 法语

法语字母与英语相比的不同之处在于 a、c、e、i、o、u 等字母有时另带一些特殊符号(“´”、“`”、“^”、“‥”等)。这些符号多数在字母大写情况下可省略。仔细辨认法语文章语句,的确某些单词组合字母上下端带有英语中没有的一些附加符号。因为,相关法文字母在构成单词时,需要不同符号来区分其读音。这些符号叫作“拼写符号”。将对法语特殊拼写符号以及标点符号一一做总结。

此外,还有省音符“ ’ ”和连字符“ - ”。省音符放在被省音的词尾部字母的右上角,并紧靠下一个词的第一个字母。

如: J'ai 我有, c'est 这是, 1'arbitre 裁判。连字符放在单词中间构成复合词或词组。
如: porte-drapeau 旗手,nous-mêmes 我们自己,États-Unis 美国。连字符也用于动词的疑问结构。
如: Que désirez-vous? 您要什么? Qu'y a-t-il? 什么事?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1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