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语语法学习:是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来源: 法语

法语语法练习题:

学游中每天抽取10道题目作为天天向上的每日一测,供大家日积月累提高法语。今天的10道题中有一题是这样的:

Quel bon vent vous _____ ?
选项1:amène
选项2:apporte
选项3:emmène
选项4:emporte

解析:这道题考察的是动词涵义的搭配。题干的意思是“是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这四个动词分别是从mener和porter派生出来的。amener是带来(和人有关),emmener是带来(和人有关),apporter是带走(只和物有关),emporter是带走(只和物有关)。风把人带来,所以这里所以正确选项为1。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01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