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语语法学习:清空垃圾桶你会用法语表达么?

来源: 法语

法语语法练习题:

学游中每天抽取10道题目作为天天向上的每日一测,供大家日积月累提高法语。今天的10道题中有一题是这样的:

Tous les matins, le propriètaire vient ____ la poubelle et nettoyer le couloir.
选项1:sortir
选项2:monter
选项3:descendre
选项4:entrer

解析:这道题考察动宾搭配。可能平时使用sortir做“离开”讲比较多,但是这里却是“掏空、从内部清除”的意思——sortir la poubelle意思是清空垃圾桶。所以正确选项为1。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20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