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法语

法语口语:商务法语脱口秀(1)

来源: 法语

  前言:21世纪最贵的是什么?——人才!对于外语人才来说,只有掌握了一定的经济知识、金融知识、管理知识和专业知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基于此,希望本栏目能帮助大家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外语能力。

  第一章 介绍 présentation

  介绍在商务工作中是很重要的哦!今天我们先来学习如何介绍新同事吧,大家跟着学哦,待会儿我可是要提问的哦!

  Je vous présente notre nouveau collègue,Monsieur Dupont.

  意思是:我给您介绍一下我们的新同事杜邦先生。présente是动词介绍的意思,它的名词形式是présentation.

  小练习:

  请大家学着翻译下面一句话:

  您好,我给您介绍一下我们的新同事李小姐。

  答案:[ Bonjour Monsieur,Je vous présente notre nouvelle collègue,Mademoiselle Li.]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fayu/201311/145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