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学习法语

来源: 德语

为什么要学习法语
1、掌握法语的重要性
在当今社会,法语已成为许多国家教育体制内足以与英语相匹敌的第二外国语,法语的使用率仅次于英语。

2、法语的魅力——法国文化的影响力
法语以其优雅、准确、严谨,数十年前作为世界语流行一时。当今世界以法语作为官方言语的国家有三十多个,包括瑞士、加拿大、比利时,阿尔及利亚等。

学习法语

3、留学法国、旅游
如今欧洲游学热、旅游热等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国人前往欧洲探索这浪漫的国度。

4、了解世界的工具——语言是能力,语言是工具
马克思曾经说过:“语言是战斗的武器,走到哪里都是一种工具。”法语是除英语以外,比较具有政治地位,经济地位的一门语言。


如果大家有恒心学习一门语言,那么我们就要学习具备实用性强的,能够用在生活中的语言。而学习法语十分有必要。

法语中分数、百分数、小数的说法
“证明”的N种说法辨析
法语新视听
标志警告用语
小语种:法语名列榜首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903/907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