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法语26个字母教学视频

来源: 德语

法语26个字母学习视频

法语字母教学配套书籍请购买薛建成主编的大学法语简明教程

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页码:530 页
·出版日期:1995年09月
·ISBN:7560010024
·条形码:9787560010021
·包装版本:第1版
·装帧:平装
·开本:32
·正文语种:中文/法语
·丛书名:全国高校法语<第二外语>统编教材
·外文书名:Le francais 2 langue etrangere
本教材共有三十六课:语音阶段四课,基础阶段三十二课(包括四课复习课)。按语音阶段每课半周,基础阶段每课一周计算,加上复习、考试时间,总需教学时间为一学年。
根据教学大纲规定:“法语(二外)教学的目的主要是培养学生具有初步的听说读写译能力,使学生初步掌握法语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并为进一步学习法语打下语言基础。”教学对象是高等院校以法语为第二外语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为此,本教材中领会式掌握单词限定为1500个,语法经过精选,做到简明、循序渐进。
法语语音教学视频1基础阶段各课的安排如下:
1.课文——题材广泛,贴近日常生活,重视文化背景知识的介绍,体材以对话体为主,叙述文也尽量浅近、易上口,有利于听说、交际能力的训练。
2.词汇表——每课课文后附有词汇表,除了给本课出现的词义外,还加一、二个其它常用词义,书后附有总词汇表。
3. “Savoir dire”一共15篇,都属于生活常用套语和句子,有利于学生表达手段的丰富。教学中,应在具体情景中整体学记和运用。
4.“Savoir vivre”——共13篇,介绍在法国衣食住行诸方面的文化知识,从而且使语言与文化更好地结合。
5.注释——为帮助学生解决少数语言上的难点,每课都配有若干条注释。
6.语法——教学大纲规定的语法项目都在课文中出现并重现。语法项目的排队科学、解释简练,确切。
7.练习——练习分语法练习和课文练习两部分,形式多样、实用、新颖,重视循环复习,有利于学生打好语言技能的各项基本功。
8.阅读课文——从第5课起,每课都有阅读课文一篇,并附有词汇表和注释,课文具有实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可读性强。目的是为学生提供语言素材的复用机会,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
9.复习课——复习课有四课,分别安排在每学期的期中和期末,就所学的语言知识进行综合性的练习。

法语字母与法语发音
法语字尾的发音
标准法语发音入门vcd1
标准法语发音入门vcd2
标准法语发音入门vcd3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903/90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