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留德优先录取程序:同济与德驻华使馆

来源: 德语
  日前,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与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共同启动了“德国大学优先录取程序”。该程序是针对中国学生实施的德国高校优先录取办法,并侧重对进入该程序的中国学生进行跨文化能力及在德学习能力的培训,旨在让他们能够更快地获得德国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更顺利地开始在德国的留学生活,并更好地完成学业。

  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被德国驻华使馆指定为唯一参与该程序的德语培训部门。

  目前,加入到该程序的德方高校有波鸿大学、不来梅大学、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汉诺威大学、包豪斯大学等,涉及到的专业领域有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技术、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媒体文化等等。今年是该程序启动的第一年,德方高校共提供了200多个优先录取的学习位置。

  同济大学在该程序中负责中国学生的德语中后期培训和跨文化能力的培养。进入该程序的中国学生,首先要通过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的选拔,并获得德方高校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然后在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接受语言和跨文化培训,在通过相关的语言考试后随即赴德。目前运行的优先录取程序是针对2007/2008冬季学期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06年12月31日。可查阅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官方网站。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54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