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德国将建第7个孔子学院

来源: 德语
萨克森州官方网站消息,近日,下萨克森州科学文化部部长 Lutz Stratmann 和中国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在柏林共同签署了在下萨克森州开设一所孔子学院的协议书。这一研究机构的目的是在德国推广中国的语言和文化,促进中德之间的合作,与德国在海外开设的歌德学院有可比性。Stratmann说:“孔子学院在下萨克森州的建立是深化下萨克森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业已建立的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目前,德国已有7个城市设立或正在筹建孔子学院,这些城市分别是:柏林、杜塞尔多夫、美因河畔法兰克福、汉堡、海德堡、莱比锡和纽伦堡-埃尔兰根。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54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