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留学德国 希尔得巷位列榜首(图)

来源: 德语
德国人气最旺商业街-科隆的购物一条街希尔得巷

  科隆最著名的购物一条街希尔得巷(Schildergasse)连续六年来成为高峰时段客流量最大的德国商业街,这是德国肯普斯零售业房地产咨询公司在德国各大城市实地抽样统计后得出的结果。第二和第三大德国商业街分别在慕尼黑和法兰克福。

  肯普斯零售业房地产咨询公司(全称:Kemper's Jones Lang LaSalle)每年都对德国各大城市的商业街高峰时段客流量进行一次统计排名。今年该公司在全德国总计170条商业购物街上进行了过客统计,总计清点了70万过客。今年的统计中,科隆的希尔得巷高峰时间平均每小时客流量为1万2585人,成为德国人气最旺的购物街,而且在过去的六年的统计中一直保持着这一地位。在周六11点到18点这一购物黄金时段,计算起来相当于每十个科隆人当中就有一个人逛过希尔得巷口(科隆城市人口近一百万)。

  慕尼黑的购物街考丰格大街考芬格大街(Kaufingerstrasse)以每小时客流量12580人次比科隆的希尔得巷只少5人,屈居第二。估计早知如此的话,慕尼黑市长会在统计的那个时段拉着全家和秘书在那条大街上充数了。法兰克福的蔡尔大街(Zeil)虽然因为在建造宫殿广场区(PalaisQurtier)而大兴土木,但仍以每小时11420人次捍卫了第三名次。

  排在第四位的时明斯特的路德杰里里大街(Ludgerisstrasse),每小时10820人次,而去年的排名中这条街根本没有进入前10名,大概时该市市长提前得到了肯普斯要盘点人头的情报,动员全市人民去逛街了。汉堡的蒙克贝格街(Moenckebergstrasse)为每小时10620人次,名列第五,也捍卫了去年的名次。纽伦堡的卡洛林大街(Karolinenstrasse)以每小时10530人次名列第六,这条大街去年才挤进10强。斯图加特的国王大街 (Koenigstrasse)以每小时10125人次位居第七,而去年它还排在第四位。德国东部大都会莱比锡的彼得大街 (Petersstrasse)在多年的地铁工程完工后重新回到前十名之列,每小时流量是9360人,名列第8.多特蒙德的威斯藤黑尔街(Westenhellweg)以每小时8920人居第9,继续得以留在10强之列。黑森州州府威士巴登的基希巷(Kirchgasse)首次进入前十名,以每小时8550人次居十强之末。

  莱比锡的彼得大街也同时是德国东部的最热闹购物街,超过了柏林的三大著名商业购物大街。柏林的亚历山大广场(Alexanderplatz)以每小时8400人次成首都最人气最旺大街,其次是陶恩沁恩大街(Tauentzienstrasse,9540人次/小时)和被中国人戏称为裤裆大街的(Kurfuerstendamm,6725人次/小时)。德国东部城市中人气最旺购物街第五到第十名的分别是:罗斯托克的克普林纳街(Kroepeliner Strasse,6570人次/小时)、德累斯顿的布拉格大街(Prager Strasse,5255人次/小时)、哈勒的莱比锡大街(Leipziger Strasse)、波茨坦的布兰登堡大街(Brandenburger Strasse)、埃富尔特的安格尔大街(Anger)、开姆尼茨的万国大街(Strasse der Nationen)和施未林的玛丽亚广场(Marienplatz)。

  在以奢侈品高档店面为特色的购物街来说,时装之都杜塞尔多夫的国王大道(Koenigsallee)以每小时6090人次雄居榜首。排在其后的分别是:法兰克福的歌德大街 (Goethestrasse,每小时3525人次)、慕尼黑的马克西米利安大街(Maximilianstrasse,1695人次/小时)和汉堡的新瓦尔大街(Neuer Wall,1770人次/小时)。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53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