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哪些旅游景点最有德国特色?

来源: 德语
哪些旅游景点最具德国特色?一项旅游调查将为我们揭开谜底。
民意调查机构Emnid对1005名德国公民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的主要问题是“您认为哪些旅游景点最有德国特色?”。科隆大教堂(Kölner Dom)荣登榜首,它得到了40%的受访者的支持。排在第二的是柏林的帝国大厦(Reichstag),支持率为38%。第三位是德累斯顿的圣母教堂(Frauenkirche),支持率为37%。中国游客比较熟悉的新天鹅堡(Neuschwanstein)排在第四位,支持率为36%。(右图:科隆大教堂,来源:picture-alliance/dpa。)
汉堡港作为整体景观获得了29%的支持,吕根(Rügen)岛上的自然奇观白垩岩悬崖也获得了24%的支持。
有趣的是,男性受访者和女性受访者对景观有着不同的偏向。比如女性受访者首先想到的往往是新天鹅堡、无忧宫(Sanssouci)和博登湖(Bodensee)上的曼瑙岛(Insel Mainau)。而男性受访者则偏爱汉堡港和慕尼黑的啤酒屋。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53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