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TestAS 德国大学留学生录取考试简介

来源: 德语
  TestAS是针对外国留学生的大学学习能力的一个标准化考试,2007年在全世界范围内举行了第一次TestAS考试,德国的很多大学从2007年或者2008年起开始陆续要求大学申请人出具TestAS成绩。

  与目前现存的德国大学要求的各项德语考试,如德福考试TestDaF,DSH考试不同的是,这项考试不是以德语水平为测试内容,而是以学习能力为测试内容,专门考察的是准备申请德国大学基础课程 (ein grundst?ndiges Studium) 的学生设置的,此考试最大的优点是让德国大学和外国申请人双方都能够通过考试成绩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德国大学的学习,有效提高外国学生在德国大学的毕业率。

  对于中国学生,只有申请Bachelor学习,即学士学历的学生,也就是在国内大学就读少于6个学期的学生,要参加此项考试,而且此项考试成绩可以替代留德审核部APS的面试。留德审核部的网站上会有考试申请流程。6个学期以上准备申请Master学习的学生不需要提供此项考试成绩。

  2009年的考试时间是:2009年3月28日和2009年10月10日,最后的考试成绩是通过用户名和密码在TestAS网站上查询。

  此考试共分三个部分:在线语言测试(网上进行):Online-Sprachtest, 核心知识测试(笔试)Kerntest,还有专业模块测试(笔试) Fachmodul。考生可以申请用德语或者英语参加考试,德语水平必须在欧洲标准B1以上,才可能看懂考题,但是该考试中的语言测试不能替代其他的语言考试,也就是说,如果大学有要求,考生要提供两个证书:TestAS和TestDaF。

  下面将这几部分的基本考试形式给大家做一个介绍: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53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