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2009年德语能力考试将在中国推广

来源: 德语
  2009年德国针对外国学生的学习能力考试正式开始在中国实施。预计今年10月份,可能会在中国其他8个考点举行。

  据金吉列德国留学顾问介绍,开设的德语学习能力考试主要针对大学一年级至大学三年级层次的人群,而从他们与大学接触来看,越来越多德国院校未来将把此能力测试成绩作为筛选国际学生的主要依据。

  到2010年,欧洲"博洛尼亚进程"签约国中的任何一个国家的大学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成绩,都将获得其他签约国家的承认,大学毕业生可以毫无障碍地在其他欧洲国家申请学习硕士阶段的课程或者寻找就业机会。据了解,德国目前已经有70%以上的大学完成了改革,这对希望赴德留学的学生有很大帮助。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535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