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ipod练德语听力的方法

来源: 德语
苹果公司ipod现今风靡全球,流行时尚的外壳加上ipod独有的(exclusive)iTune软件,将“自我”理念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真正满足了大家“音乐全球听”的梦想。小编认为,除了歌曲,我们还可以利用 ipod 成为我们学习德语,联系德语听力的好工具。介绍一些ipod练听力的方法,大家不妨试一试,提高学习的积极性 :)

1。到apple网站下载iTunes 网址http://www.apple.com/itunes/download/
2。下载安装之后,打开iTunes,在左边Source栏里面点Music Store,打开界面后在最下面选择国家,Wählen Sie ein Land--选择Deutschland。
3。刷新的界面最左边Im Music Store 选择Podcasts。
4。ok,这时就会出现很过内容了,在左边的Kategorien里面选择想听哪一类的。
5。每一个Radio或者Video都可以试听,想下载就点右边的GET EPISODE,下载是Kostenlos。比如新闻节目如果想每天都看的话就选ABONNIEREN。在iTunes的Source里面点Podcasts就可以看到你选择的所有内容了,下载的内容保存在 C盘- My Music- iTunes- iTunes Music- Postcasts
6。再传到iPod里面就可以每天随身带着听了。如果你没有iPod,在电脑里面每天听也可以。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51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