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德语的基础怎么打好?

来源: 德语
权威小语种学习网我爱小语种52XYZ.com----学习网  在线学德语

简单的说:多说,多读,多背,多写,多练,多用功!

复杂的说:

1. 德语先从字母读法学起。

2. 语法可是十分重要的!例如 动词的时态和它们的变格;名词的性和它们在4格中的变化;等。

3. 单词可以说是最最最重要的东西。常用动词(规则和不规则最好在学单词时一起背牢);名词(性一定一定要跟着一起背,不然后来吃大亏!);形容词;等。————等有了一定的单词量,背单词就很容易了。

4. 多找些德语课文、小说、歌等东西大~声~朗~读~出来。这样提高你的说、读能力。而且时间长了,有好多常用句子就会印到你脑子里,不用想就能用出来。

5. 提高交流能力,当然是找个会说德语的人。如果是母语是德语的人的话,那更好了。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518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