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学好德语的秘籍之写作

来源: 德语
  在我们的学习过程中,似乎都很缺乏写作训练。于是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感觉:我们小学生的德语水平总是难以表达出我们大学生的思想,心里想的东西笔头写不出来,而且经常的要查字典,查语法书,经常要大大超过规定的时间才能完成,尽管如此,发回来的作文往往都是错误连篇,“一片狼籍”。于是有些中国老师呼吁:你们要尽量用简单的句子,要写小学生作文!

  1. 写过的作文是一笔财富,不能丢,也不能放在厕所里,以避免发生万一缺纸时出现的情况。你要时常复习你写过的作文:包括你自己觉得写得好的句子和所犯的错误。

  2. 你有写日记的习惯,是吗?那太好了。从今天开始,你把它写成德文版的,哪怕只有100个字都好,一直写下去吧,很快你就会感受到进步。如果你的日记不涉及隐私或有某种会让人误会的暧昧,那么就定期的把它交给老师帮你修改。怎么,这样做很幼稚?是很幼稚,我是说在德语上,我们确实处于幼稚水平。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517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