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学习小语种——德语心游

来源: 德语

利用万语网学习是从这个夏天开始的,故事很简单,但都是我真实的心路历程。

就是在这个夏天,我参加了高考,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的我在高考考场大失水准,结果让我痛心,伤感一直伴随着我。

我考入了北航,学习法学。我不甘心,所以萌生了学习一门小语种的念头,以便为自己以后就业增加一些砝码。最终我选择了万语网学习德语。

即已打算购买课程,打电话咨询一下是必须的。还记得接我电话的是一个声音很甜美的姐姐,她耐心的解答让我感到一丝温暖。

学习一直在进行,我对德语的兴趣也与日俱增。在德语学习的过程中,万语网一直是我最好的伙伴,让我这个假期过得忙碌但充实,更让我少了些许伤感,多了几分慰藉。少了些许无助,多了几分自信。

以后的日子,有万语网陪伴,我相信我一定会在学习德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517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