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德语词汇 出口伤人德语词汇

来源: 德语
Arschloch:传统德国人表达最痛恨心情的骂人语。Arschloch是粪便排泄的地方,就德国追求卫生的程度而言,那则是天下最赃从而也是最坏...地方。所以,你可把此骂街语理解为中文中任何最严重骂街语言,也不过分。
Mutterficker:德国高中,高校学生中逐渐使用的粗话。
Hure:骂某女为婊子。
Nutte:骂某女为婊子。
Schlampe:骂某女人是婊子。也是很粗的话。Schlampe不太严重,更不止是女人,常骂人没条理,很近的朋友也会说的。
Hurensohn:骂某男是婊子生的,类似与英文的son of a bitch,也是很严重的骂人的话。
Hurentochter:骂某女是婊子生的
Schwanzlutscher:Schwanz本意为尾巴,引喻为男生殖器,lutschen是“吸”,“吮”的意思。这也是骂人的
Misgeburt:骂某人为畸形儿。
Miststueck:下流卑鄙的家伙
Mistkerl:坏蛋
Mistfink:下流坯
Mistvieh:畜生
Misthund:畜生
Bastard:骂某人为杂种。此字与英文拼写亦同。
Schwuchtel:骂某男为同性恋,或男中废物。
Hosenscheisser:直译为“裤里的粪便”,是很坏的骂人的话。
Schwein:骂某男为猪。
Sau:骂某女为猪。
Feige Sau:骂人为懦夫。
Bloede Kuh:骂某女为蠢妇。乘车,某女从里座往外走,不慎踩在外座某女脚上但没吭气,外座女勃然
怒骂曰:“Man sagt wenigstens Enschuldigung, bloede Kuh!” 人至少应说句对不起,
蠢货!
Schweinehund:猪(样的?)狗
Unmensch简直)不是人
Klugscheisser:充大尾巴鹰,“什么都知道”的人
Arschkriecher:拍马屁之人。
Arschgesicht:骂人长得丑。
Alte Ziege:骂女人
Arschficker:骂男同性恋
Pisskerl:
Dreck:
Drecksack:
均与粪便有关,骂人混蛋;
Alter Sack:骂人老不死的,老不正经的;
geiler Bock:骂人色眯眯的。Bock乃雄畜,geil则是性欲旺盛

德语中是否有竭尽刻毒的骂人的句子?
我在译成德语的美国西部片“好,坏,丑”中听到这样的话:
Du Hurensohn von Tausendvaeter!
意为“你,一千个父亲生出来的杂种”。想象一下中文小说里“你个千人骑,万人压的破烂
货”等骂人语,不难想象出人类思维同源之处。

Moege der Blitz dich beim Scheissen treffen!
“让你在拉屎的时候雷打到你(屁股上)!”听到这句骂人语。笔者亦忍俊不禁。国语亦有
“天打五雷轰”之语,但诅咒有余,逗笑不足。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45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