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开心学德语 第12讲:泰迪熊的故事

来源: 德语

开心学德语 第12讲:泰迪熊的故事

1. Partnerübungen Nr. 8-9
2. S. 8, Lesetext 2
3. 泰迪熊的故事
4. S. 13, übung 3

德语初学者注意喽!《开心学德语》是2004年台湾国立教育广播之声推出的一套德语学习节目,对德语有兴趣的听友和二外学习者是很大地福音哦,有张南思老师和Monica老师让你天天都“德”意!本教程采用中央图书出版社的《德语入门/ Willkommen》为教课书,并以德国Hueber Verlag、Klett Verlag、Langenscheidt Verlag为补充教材,总讲次有107讲,目前收录107讲。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316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